之前被問過是不是有在抽煙,怎麼牙齒黃黃的,當下阿秀自信心受到一萬點損傷…難道是懶的刷牙帶來的影響嗎?(被毆)

 

剛好網路逛著逛著,看到一間離捷運爆近,出口出來上樓就到了的工作室有單次牙齒美白服務,腦波弱的阿秀就這樣的預約了下去。

 

📍RE whitening 淨白美齒

店家.jpg

(上班真的不要亂逛網站,很容易會亂買…)

 

負責接待的窗口很漂亮年輕,牙很美,在害羞的把嘴巴張開給她檢查時,竟然一眼就看出阿秀哪裡裝假牙、愛喝咖啡跟好一陣子沒洗牙!!!

 

 

我是來洗牙還是來算命,也太厲害了吧看牙齒就知道好多我的祕密!!

接著上了牙齒一些測試劑,指出平常刷牙懶的地方會起泡泡(還拿鏡子給我,指給我看~好專業喔!!)

 

接著不囉嗦,馬上進入20分鐘美白牙齒的體驗。

S__17620994.jpg

這些瓶瓶罐罐有的是試劑、有的是幫助牙美白的塗劑,另外還有防冷光影響眼鏡的護目鏡。

S__17620997.jpg   

平常是敏感性牙齒的孩子們,店家會給護敏凝膠,讓你們回家之後,如果感覺到酸就可以塗。

作法會跟我這個粗神經XD不敏感的人不一樣🤣🤣🤣

事前評估時,也會先詢問平常牙齒何時會感到酸以及酸的地方在哪~

但我是粗神經,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是……(是說我神經太遲鈍的意思?)

 

作完單次之後,照片其實拍不太出來詳細的色差,但就肉眼看來真的是有從微黃變到微白。

 

如果想達到很明顯的潔白效果,個人建議要作到三次以上,才能看到明顯色差。

S__17612803.jpg

 

但就單次體驗而言,至少拍照比以前敢露牙,也比以前認真在刷牙維持牙齒,真的是小地方變美,就會想要一直看自己的牙齒並好好維持它呢!

 

image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2:00(週一公休)

image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313

image電話:0972 369 189

image@re_whitening_teeth

 

 

#台北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器

arrow
arrow

    Aries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