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到了年終吧

進入一個大掃除+迎接新氣象的時期

最近秀秀身邊不少網紅、藝人朋友

都來這間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進行最近超火的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療程

新年快到了,也想有新氣象的秀秀下了決定,

加了官賴立刻跟官方小姊姊約好諮詢時間,手刀前往診所!

IMAG3245.jpg

當天一進來大廳

就喜歡上這個優雅與時尚兼具的明亮放鬆空間

branch1.jpg

上圖是官網照片,

下圖是除了自拍很美

但拍環境一向很手殘的我拍出來的大廳本人。

S__17973265.jpg

是不是感覺可以在這裡優閒的喝下午茶、

看漫畫、翻滾,消磨一整天!!

 

(欸欸有考慮過院所服務人員的心態嗎?!不要把把別人家店當自己家XDD)

1.jpg

2.jpg

親切的郭聿書醫師

非常仔細講解第三代童妍針【AestheFill艾麗斯】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機轉

 

 

秀秀除了一開始很認真的反應自己淚溝、蘋果肌跟笑起來臉頰凹陷的困擾後,

在後面 郭聿書醫師講解時

滿腦子都是:「會變美會童顏會逆齡。」的念頭……。

(好孩子不要學,要認真聽醫師講解啊!!!)

 

3.jpg

 

施打之前護理師會做衛教說明,

並教我怎麼判別是原廠正貨,

感覺安心有保障^^。

S__17973259.jpg

還沒開封的藥劑很可愛,

裡面是有幾個小白球滾來滾去~~

只是秀秀玩的太開心,忘了拍T_T

 

再次記得要拍照的時候,

已經是它溶解後的照片了…。

不像以往的童顏針要等2-3天,

敷麻藥的時間就馬上溶解!!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醫生溝通調整濃度,

真的是更方便迅速又省時呢!!

S__17973260.jpg

(上麻醉的秀秀~)

 

這次為秀秀注射的醫生,

據說是有微整大王之稱的郭聿書醫師!!

郭醫師是許多人做微整形類的指定選擇,

不只是宜蘭分院指名要他的大排長龍、

在台北本院也是一約難求。

我身邊的藝人明星好友們那就更不用說了,

秀秀真是太會搶時機了哈哈^++++++^

 

4.jpg

其實秀秀也接觸醫美前前後後有十年了,

之前是幕前工作的需求,

所以需要有一定的維持,這幾年退居幕後

還會繼續選擇醫美是因為網得把自己維持在一個不錯的狀態,

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30歲容貌跟體態可以歸因為基因,

但30歲之後,

就是看個人努力了。

 

 

下面這張是治療前

5.jpg

下面這兩張是治療當下。

 

超神奇!!!打完後立刻澎潤!!

也可以看的出來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6.jpg

 

 

S__17973257.jpg

 

有趣的是,

療程全程秀秀都有拿著鏡子上下左右端詳著,

秀秀本人是沒有什麼要求,

反倒是治療的郭 聿書 醫師口中喃喃自語:『欸不行這邊也要再補一點…那邊再補會不平均…太陽穴感覺也要平衡點…』

7.jpg

我說醫生啊…打的是我的臉,

你怎麼好像打的是自己臉,

碎念到我都要擔心你還好嗎XDDD。

不愧是許多網友都反映的龜毛!!!

但龜毛是好的,

越龜毛我越喜歡,

代表醫師越上心,

我就有機會變得越美呀哈哈~~~~~

 

療程結束後,

我的專屬管理師體貼的準備好消炎藥膏,

再三叮嚀我術後注意事項。

同時也提醒我要攝取均衡營養。

重點是三個月內嚴禁減肥!

讓我的自體膠原蛋白可以順利生長,

畢竟醫美治療很注重醫病合作,

居家照護還是要仰賴想變美的自己喲!!

8.jpg

施打後到現在差不多也才2週的成果,

不誇張,照片自己看,

後來每天都覺得皮膚感覺越來越好跟透亮QQ的那樣,

應該是膠原蛋白慢慢長出來了,有花錢投資自己真的有差💯!!!

 

身邊朋友看到我,都說光是看照片都可以發現我變得更年輕

(浮誇的朋友會說我看起來有小baby的童顏感😂)

讓我超開心的🥰

 

 

S__17612803.jpgS__17973263.jpg

請忽略上上張素顏照片臉頰上的小黑青~

畢竟剛打完二週內,

加上秀秀本身是打針就容易瘀青的體質>"<

多少還是有點治療後的痕跡…

但真的沒P圖沒修!

整個人真的比術前有化妝的上一張照片還年輕!!

整個人根本就年輕了5歲不止啊!~~(樂)

 

 

S__17973254.jpg

9.jpg

看不順眼這個世界時~

照鏡子看到順眼的自己,

心情都會甜蜜睛朗了起來

這次的療程體驗跟效果,

真的超推💕

S__17973250.jpg

 

10.jpg

 

您需要【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詳情點我)】嗎?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羅東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

#艾麗斯

#第三代童妍針

#童妍針

arrow
arrow

    Aries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