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沒有極限,這次我要來分享的是前一陣子爆炸好評但我一直沒機會去打的:水、光、針!!

 

水光針簡單說來就是透過負壓真空技術,精準鎖定施打肌膚範圍,再利用精細的微針將精華注入到肌膚真皮層,定點定量的均勻施打,真正的為肌膚深層補水,根本且立即性的解決肌膚乾燥問題,並透過各種精華的注入如:玻尿酸、傳明酸、維他命C等,加強肌膚養分的補充。

 

(一般面膜、保養品最多就在肌膚表層作保養)

感覺施打後就是不只表層亮白,可以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采跟柔嫩,光想想就令人好興奮! 💕💕

 

廢話不多說,馬上殺到診所去。

S__16408579.jpg

診所內部不用多說了,舒服是一定要的,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大廳橘色愛瑪仕絲巾的掛畫…感覺老闆娘超有品味,而且一定很正!!!

在這麼正闆娘的經營下,提供的美學服務必然優秀無雙~. 

衛教人員親切講解EZ.jpg

貼心的衛教人員親切的在術前提醒_術後的注意事項:特別是施打後的紅腫持續時間、可以加強保溼敷臉但要避免剌激性物質比如果酸、左旋C原液、酒精等。

對小資上班美人兒比較好的建議是周五晚上施打,周六日乖乖在家追劇裝死點點香氛、拉拉筋~好好跟自己獨處。(不能喝點小酒放鬆真的好可惜)。

 

周一上班日就可以美的慘絕人寰去公司氣場全開的大殺四方豬隊友同事跟客戶(好孩子不要學…這人殺氣太重…)。
 

雖然診所有美美的休息室,但我真的太心急也懶的走來走來,就要求在施打處敷麻、施打。

S__16408578.jpg

 

施打的過程中,畢竟是多處微針施打,所以怕痛的美人兒記得麻藥敷久敷厚一點,特別是眼周跟下頷處,皮膚比較薄的地方~

醫生施打的超有效率,感覺一下就打完了(有15分鐘嗎?)

女醫生施打中.jpg

全程諮詢,敷麻、施打加術後小小休息抓個二個小時比較好,其實比較久的時間是在諮詢跟敷麻,真的施打時,感覺一下就結束了。

打完~.jpg

當天打完臉的狀況,其實沒有想像中血跡滿臉,醫生技術不錯。

只是打到真皮的養份們呈現一個個的小包在臉上,記得從診所回家時要帶口罩,不然路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這個人臉被蚊子咬成這樣XD

回家後用"只有"保溼效果的面膜敷臉,讓臉鎮靜、休息~

記得不要有美白、酸類什麼其他剌激性的成份喔,肌膚深層保水完、表層的保養也不能落下!

818超素.jpg

施打四天後出門趴趴造的臉,臉上還有一些小紅點,但如果是上有遮瑕的防曬會蓋的住(我的防曬都是沒遮瑕的~就是要囂張肌膚保養的好~~平時也不用遮瑕~)

S__16408580.jpg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雖然拖了二周才寫這篇文章,但就是這樣可以更明顯的看出來保養前後的差異!

 

姐妹們!女不為悅己者容,而是為己悅者容~每天叫醒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我的美貌~(撥頭髮)

 

在板橋地區的女孩們有福了,這間診所資訊如下,還不快前去參拜~!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esse.beauty1

🚩診所資訊

研知診所│皮膚醫學/美容醫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30~332

電話:(022250-2188

 

#研知診所

#水光針

#美顏好知己

arrow
arrow

    Aries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