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前鏡自拍📷原圖直出無修

 

進場保養時🌟

診所美容師問:妳已經很漂亮啦,現在拍照也有濾鏡…為什麼還這麼追求保養?🤔

我:因為我想要本人實際3D立體的存在是美到🔥慘絕人寰🔥(撥頭髮)✨

這次選擇的日常保養是時下流行火紅的🫧泡泡電波🫧

  

簡單說來就是讓活氧泡泡🫧進入底層肌膚提供細胞「氧氣」實現💫靚白、💫抗老、💫潤澤三合一效果💕

泡泡電波的美膚膠囊有三種口味(餵肌膚吃~~~😆)因為我自己比較困擾在意的是膚色不均勻的斑點問題👀跟邱醫生諮詢後,選擇醫生建議的美白✨麴酸膠囊來進行療程。   

(邱醫生本人整個帥慘~超級陽光溫暖專業der)

  

整個療程約90分鐘,

會使用三種探頭依序進行緊實、美白(泡泡電波出現🙌🏻)潤澤三種保養。

  

整個過程非常的蘇胡、因為是非侵入式療程,美容師手法又很輕柔,真的一度要睡著…..💤

第二個探頭(🫧泡泡電波)在臉上產生奈米泡泡的時候,由於是麴酸膠囊,所以臉上有些刺刺癢癢的感覺,由於本著我是靠臉吃飯的擔憂😔問了美容師這是正常現象嗎?(Surprised)美容師很溫柔的說是正常的,不用擔憂喔💖

  

卸掉奈米泡泡後,真的就正常了(畢竟靠臉吃飯的我很擔心啊…🤣🤣🤣)


最後就是敷上面膜紙讓剛剛的保養能夠更深入地進到皮膚🎶

  

是說覺得這裡的服務也太讚了XDD完全不放過讓皮膚好好吃保養品的機會!餵好餵滿😻😻😻


看著鏡子中🪞美到發亮的自己,心情就是一個爽(太好了)


超級感謝邱醫生幫助我往美到沒朋友的路上邁進💕💕💕


🤣


下面是泡泡電波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想認識邱醫生的請內洽(誤)


3 in 1 美膚平台

♦ TriPollar 3D 網狀環繞電波 第3代RF探頭,可提升肌膚緊實、減緩皺紋產生

♦ OxyGeneo 活氧泡泡 替肌膚去除角質,並導入活性成分,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

♦ Ultrasound 潔奈音波 增加皮膚對於所需活性養份有最大的滲透性

#東區時尚美學診所

#泡泡電波

#邱醫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